close
鴻博娛樂城 www.hbbet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

[ 賓果樂透彩球 ]
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 陳偉殷(左二)在馬林魚加盟記者會上回答問題。(大聯盟官網截圖)

「大家好,我是陳偉殷。我是一個以速球為主的投手,這幾年也試圖讓自己的變化球更進步,也許有人會說我是飛球型投手,這些我盡量不去想,就是專注投好自己的比賽,讓打者出局。」陳偉殷在記者會上表示,不論是球場大小,或者過去外界評價他是個飛球型的投手,他的工作都是一樣,就是專注投好自己的比賽,讓打者出局,不去想令他分心的事情。問到在美國打拚4年所遇到的最大困難,陳偉殷則說,剛開始比較擔心語言的隔閡,4年下來覺得語言已不是最大的障礙,但還是希望自己的英語能力可以更好,與隊友能有更好的互動。(中時電子報)



陳偉殷今天正式加盟馬林魚,也特地在記者會上向邁阿密記者自我介紹。殷仔也透露,會持續努力提升自己的機械百家樂英文能力,盼與隊友有更好的互動。





陳偉殷念舊 穿上大學54號

邦茲指導 陳偉殷德州撲克規則盼打天下運動網擊進步

大樂透即時開獎

陳偉殷念舊 穿上大學54號

殷仔入馬林魚 期待攜手古巴強投





中華職棒官方網站
富貴娛樂城 www.fk888.net

[ 玩運彩投注站 ]
高賠率滾球MLB職棒、NBA職籃、世界杯足球、網球、冰球遊戲等

[ 線上美女荷官 ]
真人百家樂遊戲、輪盤遊戲、骰寶遊戲、龍虎遊戲、21點遊戲

[ 電子遊戲娛樂 ]
5PK、7PK、水果盤遊戲、斯洛拉霸等多款遊戲 [ 賓果樂透彩球 ] 賓果賓果、六合彩、今彩539、大樂透多種玩法任你玩!!
arrow
arrow

    張嘉冰塵依膳貶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